Monday, September 04, 2006

4 Sept - New manga!

New manga for rental:

H2O # 1 - 2
R-18 #1 - 3

第七節課的狂想曲 (全)
迷糊天气戀預報 (全) <-- HOT TITLE
小莓&小杏 #2
惡魔Ⅱ-惡魔之吻 (全)
KISS明星王子 #2 <-- HOT TITLE
極惡男子寮 (全)
王子育成法 #1
我的初戀情人 #1
激情東京
(全)

機道士鎧隱 #3
LEGENDZ-龍王傳說- #1
鋼之鍊金術師 #14 <-- HOT TITLE
未婚關係 #17 <-- HOT TITLE

DOUBLE CALL #1 - 5 <-- HOT TITLE
全部都是愛的錯 #1 - 5<-- HOT TITLE
八犬伝-東方八犬異聞- #3 <-- HOT TITLE
歡迎來到Bistro Ryu (全)
等待機會把你搶過來 (全)
我心狂野 #1
壞心眼傢伙
(全)
別叫我奴隸 (全)
還是你懂我 #1 - 2
花信風
(全)
不要一直催促我 (全)
迷你書屋 (全)
戀上叢林之王 (全)
被騙還是喜歡你 (全)
帥哥老師的隱情 (全)
炙熱的火線追擊 (全)
記憶口袋 (全)
脫下你的玻璃鞋 (全)
腦內激盪之戀 (全)
玉仙坊夜話 (全)
大爺我最大 (全)



Chuang Yi Titles: http://www.chuangyi.com.sg/



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purchase / pre-order any manga titles from us, you can contact us at 63391193 or email to nandemo3@singnet.com.sg for further details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